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叔侄用无人机拔牙 亲友围观秒拔成功

2015年09月23日07: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无人机自发明以来,已经被运用到了无数你想得到或者想不到的地方,有人用它拍摄,有人用它钓鱼,有人用它求婚。现在,无人机又被开发出了一种新的用途——拔牙。

两个月前,家住旧金山的小布鲁诺发现自己牙齿松动,快要换牙了。他问叔叔保罗,能不能帮他拔牙。保罗觉得一般的拔牙方式不够有创意,他决定用一种最酷的方式来帮侄子拔牙,那就是用无人机拔牙。而且还将整个拔牙过程拍摄下来,传到了网络上。

拔牙手术在旧金山的吉拉德里广场进行。还叫上了一大帮亲戚朋友们来围观。只见他们用一根绳子,一端拴在小布鲁诺德门牙上,另一端拴在无人机上。保罗则操控无人机。整个拔牙过程在短短几秒之内完成。小布鲁诺一开始吓呆了,但很快就缓过神儿来,笑得合不拢嘴,估计觉得这么拔牙实在是太酷了。(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