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媒体大亨默多克开中文微博引数万粉丝竞关注

2015年09月21日07: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1日讯 据BBC报道,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9月20日开通新浪微博。默多克在微博上使用的名称为“鲁伯特默多克”,身份简介为“新闻集团执行董事长”。截至发稿时,默多克已经发表五帖微博,吸引3万多名粉丝,并已“关注”小米科技公司总裁雷军以及华尔街日报中文版的官方微博。

默多克在北京时间20日上午9点后发布第一帖微博,分享其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会面的经过。默多克说,习近平在会见时表示,中国将继续对外国媒体持开放态度,欢迎外国媒体和记者来华采访报道,对此他深表同意。默多克还衷心祝愿习近平此次访问美国取得圆满成功。

默多克的第二则微博讲述拜访雷军的行程,并说,雷军向他展示了小米的各种产品,“最后还送了我一大包,今天就开始试用”。不过,从默多克的微博页面来看,他的几则博文分别由iPhone6 Plus和iPad客户端等发表。诸多网民留言调侃他小米是拿到了,但并没真用。

默多克的前两则微博都是使用中文,后三则使用英文。最后一则称,即将离开北京机场,令人想起“三流的美国基础设施”。不过,也有网民质疑默多克此言只是“客套”。(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