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刘延东会见威尔士首席部长琼斯

2015年09月20日19:2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9月18日电(记者黄培昭 李应齐)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8日在卡迪夫会见威尔士首席部长琼斯。

刘延东表示,中国与威尔士关系是中英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英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走向深入的生动体现。近年来,中国与威尔士之间的交流和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双方在汽车、生命科学、新能源、信息通信等领域合作互补优势明显,在人文领域合作大有可为。中方愿与威尔士人民共同努力,挖掘潜力,推动双方在包括教育、文化等人文领域的更广泛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琼斯表示,近年来威尔士同中国友好交往不断增多。威尔士人民重视并积极看待中国,希望建立更紧密的对华合作关系。希望以刘延东副总理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经济、投资、贸易等领域互利合作。相信双方签署有关共建中文学院和促进文化交流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增进威尔士和中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联系本文记者

李应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张远见(实习生)、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