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援科特迪瓦一中学扩建项目落成

2015年09月19日05: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18日电 (记者李志伟)阿比让消息:近日,中国援科特迪瓦阿尼亚马中学维修与扩建项目交接仪式在科阿尼亚马市举行。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科国民教育与技术教育部长冈迪亚·卡马拉、阿尼亚马市长克雷迪、阿尼亚马中学师生和家长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仪式。

卡马拉代表科政府感谢中国政府的对科教育领域的大力支持。她表示,该项目再次证明中国是科特迪瓦在实现其新兴国家目标征程上的重要合作伙伴。该项目总投资约3600万元人民币,项目投入使用后可同时容纳约900名学生上课。

唐卫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该校师生珍惜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他还介绍了科特迪瓦孔子学院及赴华留学生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在若干年后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赴华留学的机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