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帮助加纳建设首座天然气处理厂投产

2015年09月19日05: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18日电 (记者李志伟)阿克拉消息:16日,加纳历史上第一个天然气处理厂的投产仪式在加纳西部省阿土阿博地区举行。阿土阿博天然气处理厂总投资近8亿美元,每天最大可处理150百万立方英尺的天然气。中国国开行为该项目提供融资,中石化公司承建。加纳总统马哈马、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

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孙保红表示,天然气处理厂建成投产是中加友谊和双赢合作的典型成果,将为加纳经济转型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孙保红还介绍中加经贸合作的整体情况、中国开展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政策有关情况。

加纳总统马哈马和石油部长布阿在讲话中都对中国政府支持加纳油气领域发展,提供资金技术并帮助加纳建设天然气处理厂表示感谢。

阿图阿博天然气处理厂建设是加纳融资建设规模最大的单体工程,同时也是该国首个国有石油天然气工程基础设施。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