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国际社会开始斡旋布基纳法索局势

2015年09月19日05: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18日电 (记者李志伟)瓦加杜古消息:当地时间18日中午,塞内加尔总统萨勒、贝宁总统博尼·亚伊抵达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开始就该国发生的政治紧张局势进行斡旋。

萨勒与博尼·亚伊分别作为西非经济共同体轮值国主席与布基纳法索危机调停者的身份来到瓦加杜古。由政变军人组建的“全国民主委员会”主席吉尔贝·迪安德雷身着军装到机场迎接。

随后,两位西非国家元首与迪安德雷进行讨论。随后,两位总统返回酒店,并接连会见数名布基纳法索军方要员。媒体分析称,之前提出的重新实行过渡政府的建议可能被讨论。

目前,布基纳法索军方高官的态度对于此次军事政变的走向非常关键。但是目前布基纳法索军方高官尚未有表态。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