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联合国:154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参加可持续发展峰会

2015年09月19日02: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9月18日电 (记者李秉新)联合国秘书处今天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154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30位部长将参加可持续发展峰会。144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以及46位部长将参加联大一般性辩论。

联大一般性辩论期间,将举行485场会议,包括边际会议和一般的授权会议。秘书处将在峰会期间在秘书处大楼内的四个地点设立40个用于双边会谈的简易包间。目前还没有双边会谈的场次数目统计,去年峰会期间共进行了1321场双边会见,预计今年场次会有增无减,这还不包括潘基文秘书长在峰会期间的会见安排。

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在记者会上表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联大期间将会参加230场次的活动,包括会见记者、双边会谈以及在各项会议上发表讲话。

联系本文记者

李秉新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