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朝鲜罗先地区遭暴雨洪涝灾害 中国红十字会捐10万美元

2015年09月17日16: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 据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网站消息,朝鲜东北部罗先地区自今年8月下旬以来遭受严重暴雨和洪涝灾害,当地群众生命和财产遭受严重损失。中国红十字会决定向朝方提供10万美元救灾捐款。

9月15日,中国驻朝鲜使馆文化参赞沈晓刚前往朝鲜红十字总会,向该会国际部长权正顺转交中方捐款。沈参赞表示,中国人民对朝鲜人民遭受自然灾害、承受人员和财产损失感同身受。此次中国红十字会向罗先灾区提供救灾捐款,充分体现了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在新形势下维护好、发展好中朝传统友谊的一贯立场,希望朝鲜受灾群众早日战胜自然灾害,尽快完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权正顺感谢中国红十字会的无私援助,表示中方的援助将为罗先灾区的抗灾和恢复重建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责编:尹深、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