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上合组织经贸部长第十四次会议在西安举行

2015年09月16日12: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经贸部长第十四次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人民网记者 张龙 摄)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经贸部长第十四次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人民网记者 张龙 摄)

人民网西安9月16日电(记者龚仕建)9月16日上午,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经贸部长第十四次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会议主席、中国代表团团长、商务部部长高虎城率团出席。会议以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与“一带一路”对接为主题,围绕落实今年7月乌法元首峰会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共建“一带一路”,以及当前上合组织区域经济合作重点问题进行讨论,为年底举行的上合组织政府(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作经贸方面的成果准备。

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16国经贸部长,以及上合组织秘书处、实业家委员会、银行联合体,欧亚经济委员会出席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各成员国代表团团长将签署成果性文件。

分享到:
(责编:邵琦(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