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航波音777在拉斯维加斯机场起飞时着火 场面惊险

2015年09月09日09: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英航波音777在拉斯维加斯机场起飞时着火 场面惊险

人民网9月9日电 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前往伦敦的班机在准备起飞时,左侧发动机突然着火并冒出滚滚浓烟。万幸的是,全体159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及时撤离,只有两人受轻伤。其他客机上的乘客拍下了惊险一幕。

一名出事客机上的乘客对美联社表示,着火时,飞机客舱内充满浓烟,靠近起火点的窗户被“烤化”,乘客们都吓坏了,并争先恐后向紧急舱门冲去,有的人甚至还拿着自己的行李逃生。最终,所有机上人员都通过充气滑梯离开客机,并跑到安全地带。

据悉,本次发生事故的为波音777客机,该机1998年出厂投入运营,此前安全纪录良好。(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张远见(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