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泰佛教论坛在曼谷举行

2015年09月08日17: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泰佛教论坛在曼谷举行

人民网曼谷9月8日电 (记者杨讴) 第三届中泰佛教论坛8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行,论坛由泰国朱拉隆功大学佛学院、佛教研究所及中国重庆佛学院共同举办。泰国副僧王菩拉玛攀迪主持开幕仪式,中泰两国佛教界知名专家学者、泰国各地僧侣300人出席此次论坛。

论坛开始前举行了礼佛仪式,中泰两国佛学研究的专家学者们随后做了发言。与会人士认为,中泰佛教交流历史悠久,在当今两国文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两国佛教文化交流势必会更加广泛、频繁和深入,两国佛教界人士交流研究心得、探讨共同关心的问题,将有益于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联系本文记者

杨讴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