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普京下令突查中央军区 进入“完全战备状态”

2015年09月08日07: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8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消息,9月7日,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大将在国家防御指挥中心召开的与国防部领导人员的会议上称,俄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统帅弗拉基米尔·普京9月7日下令对中央军区进行突击检查。他表示:“根据普京的命令,军区部队、部分其他军区空军、空降兵部队及航空运输部队莫斯科时间9:30起进入‘完全’战备状态。”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表示,除中央军区外,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7日还下令对一些后方部门和地方政府进行突击检查。绍伊古说,普京“指示国防部与特别计划管理总局一起检查卫生部、农业部、工贸部、联邦医学生物署、渔业署和储备署,以及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新西伯利亚州、萨马拉州和车里雅宾斯克州政府,检查其完成战时任务的准备情况。”

绍伊古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军事部门领导会议上说:“必须与联邦行政机构一起研究部门间策划、组织互动,以及完成动员和领土防卫的实际任务的相关问题。”绍伊古说,检查工作将从9月7日持续至12日。(老任)

分享到:
(责编:崔东)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