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组织集体观看阅兵

2015年09月04日23: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9月4日电 (记者 温宪)据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消息,当地时间9月2日,中国驻美国使馆全体工作人员200多人,在华盛顿收看了在北京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和阅兵仪式实况。

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表示,中国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东方主战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是抗战的中流砥柱。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中美两国人民在那场战争中曾并肩作战。今天我们同祖国人民一起纪念这一历史性的胜利,要以习近平主席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把伟大的抗战精神化为前进的动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中美高层交往的工作,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推动中美两国为世界持久和平、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在仪式开始时一齐高唱国歌。使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看阅兵仪式让他们备受鼓舞和振奋,为完成好下一步的工作任务鼓足了志气、凝聚了力量。

联系本文记者

温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