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驻印尼使馆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5年09月03日22: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日雅加达电(记者席来旺、庄雪雅)今天早晨,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谢锋大使主持仪式并讲话。谢大使说,今天,驻印尼使馆全体人员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是缅怀历史,更是激励自我,践行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为民族担当、为国家争光、为人民服务。

谢大使指出,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赢得了近代以来抗击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贡献了重要力量。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弘扬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

升旗仪式后,全体馆员和家属收看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实况。

近期,驻印尼使馆还组织了征文比赛、观看反映抗战题材爱国主义电影等系列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