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驻朝鲜使馆举行“9·3”升旗仪式

2015年09月03日18: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9月3日电 (记者周之然)当地时间3日上午9时,中国驻朝鲜使馆在主楼前广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升旗仪式,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偕使馆全体馆员、在朝华侨、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近150余人出席。

李进军说,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这一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表达捍卫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李进军说,作为身在异国他乡的中华儿女,让我们时刻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历史,奋发图强,立足本职,认真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朝鲜中国商会会长梁彤军、朝鲜华侨联合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梁作军、金日成综合大学留学生孟飞分别代表驻朝中资机构、在朝华侨和留学生等发言。

联系本文记者

周之然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