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推进巴西数字化进程 华为举办创新日活动

2015年09月03日12: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 张卫中 摄)
图为会议现场(人民网记者 张卫中 摄)

人民网巴西利亚9月2日电 (记者 张卫中)华为公司今日在巴西利亚举办“创新日”活动,努力推进巴西数字化进程。巴西政府官员、客户、合作伙伴、中巴媒体等160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共同探讨巴西ICT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欧洲ICT国家战略规划案例,以及华为在物联网IoT (Internet of Things), 5G的等方面的洞察和思考。

华为巴西总经理赵宇宁表示:“创新是华为的DNA, 同时我们也有义务与伙伴以及利益相关人合作分享我们的创新经验和成果。华为将以领先的创新能力参与巴西数字化进程,与合作伙伴一道共筑产业生态圈,共建全联接世界。”

巴西贸易和工业部创新司费南多?卢尼斯、通信研究机构CPqD副总裁阿里萨奇?若泽、巴西Sinditelebrasil运营商协会成员瑟吉尔?肯以及通信部的行业专家等对华为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再现出深厚兴趣,并与与会者进行了对话交流。

截止2025,全球有超过61%的人口生活在城市,这也就意味着在ICT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需要达到目前的两倍。M2M将在未来智慧城市的建设中发挥重要的作用,通过资源的有效整合,大数据价值的挖掘以及全连接的实现,将会解决目前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如,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水资源的浪费,交通拥堵导致的时间的浪费等。

此外,华为无线领域专家介绍了5G技术的研究成果,ICT的发展将对GDP的增长产生积极的影响。据介绍,相对于传统网络,5G将从架构上、运维模式上和商业模式上都有较大的变化,基于云的开放架构将使得5G能够兼容传统的各种不同技术,也为未来新技术的集成提供了较大的灵活性。在运维上,5G强调以体验为中心,新的商业模式上则强调挖掘数据的价值,并能够支持未来的多种商业模式。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张远见(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