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非裔男子连开15枪行刑式射杀白人警官

2015年09月01日06: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28日晚,德州一名白人警官遭“行刑式”枪杀,手段残忍程度令人发指。31日,嫌犯山农·迈尔斯被控一级谋杀罪并出庭聆讯。《今日美国》报道称,迈尔斯很可能会被判处死刑。

报道说,嫌犯迈尔斯28日晚在一个加油站向警员戴伦·格弗斯连开15枪,致其死亡。据悉,案发当晚,警方在8点20分接到报警电话,当警方赶到休斯敦郊区的加油站时,发现警长戴伦·格弗斯已经趴倒在地身中多枪。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从加油站的监控录像发现,当时格弗斯加完油后从加油站的便利店处出来。而嫌犯迈尔斯则从自己的红色皮卡车下来,接近格弗斯,跑到其身后连开数枪,格弗斯当时背部、头部都中枪,就在格弗斯已经中枪倒地后,迈尔斯还继续上膛,向其射击。警方表示,迈尔斯共开了15枪。哈里斯县的警察局长希克曼表示,这是一起冷血谋杀。

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嫌犯的动机,但是希克曼称,相信格弗斯是由于身上的警服才被杀害。当局表示,自从去年夏季几名非裔死于白人警察之手后,反警察情绪正在全国蔓延。希克曼说,这种情况导致全国性的危险言论。那名警察局长说,危险言论失控,导致精心盘算的冷血暗杀,警察受害。(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曹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