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抵达越南访问 之后将前往北京出席我阅兵式活动

2015年08月31日06: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8月30日电 (记者吴志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今天抵达越南河内,开始对越南进行访问。马杜罗总统表示,这次访越将落实前总统查韦斯生前所制定的工作路线图,加强双方在能源、商业、金融、农业和石油生产等领域的合作。

据委内瑞拉国家通讯社报道,马杜罗总统将在河内分别会见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总理阮晋勇和越共总书记阮富仲。目前,委越双方签有60项合作协定,涉及到能源、石油、城市照明、住房建设、文化和农业等多个领域。

根据两国政府协议,越南正在加紧扩建Dung Quat炼油厂,形成每天加工来自委内瑞拉奥里诺科油田10万桶原油的生产能力。越南石油公司与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建立合资企业,参与委内瑞拉奥里诺科油田的石油开采。越南还在委内瑞拉法尔孔州建有一个节能灯泡厂,并根据双方的协议,将为委内瑞拉50个印第安人居住地安装1万个太阳能热水器。

访问越南后,马杜罗将前往北京访问,出席我阅兵式活动。

联系本文记者

吴志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