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嫌犯落网 公寓藏炸弹材料(图)

2015年08月29日20: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泰国警方29日逮捕了一名男性,怀疑他与四面佛爆炸案相关。

  警方表示,该嫌疑犯是在曼谷东部郊区一处出租公寓里被逮捕的,公寓里藏有可以组装成炸弹的材料,与四面佛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弹类似。

  有报道称,该男子为土耳其人,名为阿德姆·卡拉达。警方正在抓紧确认该男子的身份和更多详细信息。据悉,他从今年7月份起就开始租住在此公寓。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亲自指挥了此次逮捕行动。

  8月17日在曼谷四面佛发生的爆炸案导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另有100多人受伤。

  此前,警方公示的四面佛嫌疑人为一名“白色阿拉伯人”的照片,在曼谷的公共场所以及网络上广为张贴。同时,警方也在抓捕本月18日沙吞码头发生的未遂爆炸案嫌疑人,据警方表示该嫌疑人为“亚洲面孔”的男性。

  泰国警察总长颂育早些时候否认爆炸案与任何国际恐怖组织有关。(记者李颖、陈家宝)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