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我驻墨使馆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年08月29日12: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邱小琪大使在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 王骁波 摄

与会各界代表就“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主题发言。 王骁波 摄

人民网墨西哥城8月28日电(记者王骁波)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28日下午在墨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大使邱小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驻墨使馆官员、中资企业、教师与留学生、华侨华人以及驻墨中文媒体等各界代表近40人与会。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在座谈会上指出,应充分认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充分认识回顾历史、铭记历史和维护和平的重大意义。他希望各界人士大力弘扬抗战精神,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共同推动中墨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中华民族全面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本文记者

王骁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