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2015莫斯科航展前3天观展人数超6万

2015年08月28日17: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8月28日电 (记者 华迪) 于2015年8月25日至8月30日在俄罗斯举行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2015)开展前3天便吸引了6万余名观众前来参观。

俄联邦工贸部副部长安德烈·博金斯基介绍称,航展前3天有差不多6万多人前来观展,与2013年航展前3天观展人数不相上下。

MAKS主办方称,8月28日至30日是所谓的公众参观日,大批飞行表演节目将全天上演。预计6天航展会吸引不少于40万名观众。大多数观众会在后三天,即公众开放日前来茹科夫斯基城观展。展览前两天官方代表、代表团成员及专家共有4万余人观展。

据悉,本届航展将于莫斯科时间8月30日晚6:00结束。

首届莫斯科国际航展于1993年在茹可夫斯基举办,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航展的主要目的是展示俄罗斯在航空航天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促进同外国伙伴的共同项目合作。此前报道称,共有25个国家的150余家外国公司参展,展区面积达18万平方米。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