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瑞典多市为青少年提供免费游泳学校

2015年08月23日18: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报)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23日电 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去年社会民主党要求实行义务制游泳学校。虽然政府到目前为止还未出台相关政策,但是很多市政府已经开始提供免费游泳学校,以提高青少年的游泳能力。

今年六月,哥德堡市出资七百五十万克朗为青少年提供免费游泳学校,同时另三百万用于游泳馆为16岁以下儿童免费开放。

斯德哥尔摩市也提供部分游泳学校向青少年免费开放。从前年开始,12岁至15岁的学生也可以免费参加夏季强化游泳课程。

马尔默市虽然也有相应的措施,但是响应的家庭与前两个城市比较数量较低。一家游泳聚乐部的负责人对媒体称,这是由于很多马尔默的居民来自其他国家,父母不认为会游泳是一件必须的技能。

自2011年起,游泳课程被写入瑞典的中小学教学大纲。若要在六年级和六年级的体育课达标,学生们必须能够不间断游200米,其中包括50米仰泳。(王璐)

分享到:
(责编:张远见(实习生)、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