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第三届新丝路美国模特大赛落下帷幕

2015年08月23日15: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大赛冠军刘思延(中)、亚军李妍琁(右)和季军项样。
大赛冠军刘思延(中)、亚军李妍琁(右)和季军项样。

人民网洛杉矶8月22日电 (记者廖政军)当地时间22日晚,第三届新丝路美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洛杉矶康莫尔斯休闲度假中心举行,17岁的华裔女孩刘思延从十二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上百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几轮初选后,诞生了14位佳丽参加训练,接受决赛的挑战。决赛当晚,选手们分别展示了晚礼服、泳装、小礼服、婚纱和旗袍,向评委和观众们充分展现她们年轻的魅力。

最终,身高1米75的刘思延凭借优异的现场发挥及亲和力,夺得本次大赛冠军。她六岁由中国辽宁沈阳移民来美,现就读于南帕萨迪纳高中三年级,曾在一家流浪宠物收容所做了五年的义工。

据悉,刘思延将代表美国赛区前往中国参加今年11月举行的新丝路全球模特选拔大赛。她还同时获得了当晚的最佳人气奖。第二、三名则分别由李妍琁和项样获得。

特地从加拿大温哥华赶来出席活动的上届新丝路美国模特大赛冠军朱东媛告诉本报记者,比赛为她的生活打开了许多机会的大门,她不仅在去年中国举办的新丝路全球模特选拔大赛上取得佳绩,还参加了一档名为“超模学院”的节目录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比赛是由美国鹰龙传媒与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主办,这也是中国时尚模特机构走出国门的重要一步。自2005年以来,曾培养出国际名模杜鹃、李冰、刘雯和世界小姐张梓琳的新丝路时尚机构已经在美国、加拿大、捷克、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举办一年一届的新丝路模特大赛。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