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人民网>>国际>>正文

陆文勇:影响电商和信息时代的是服务质量

2015年08月21日10: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陆文勇:影响电商和信息时代的是服务质量

人民网8月21日电 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本届论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充分探索、总结了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拓展发展机遇的新趋势、新经验、新成果。

在“互联网+与海归创新创业”主题论坛上,E袋洗CEO陆文勇表示希望做真正对大部分中国人,大部分中国家庭有意义的事情。通过共享经济使得每一个人家庭生活更加简单,也使得中国的社区生活、家庭生活真正变得非常和谐,而且提供本身非常性价比高的服务,以高性价比的方式享受更好的生活。

陆文勇认为,最近5至8年,中国是一个极其好的时代,年轻人有机会做很多的创业,真正改变周边的生活。但年轻人创业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然后再去谈接下去的路和未来发展的战略。未来在5至10年当中会产生几家或者十家非常伟大的,以服务为主的公司。中国未来会诞生很大的公司,未来真正影响电商和信息时代的一定是服务质量。因为服务是人民感情交流,人与人的交流。

谈及国内创业者如何与海归更好地开展合作,陆文勇以自身的经验作出了解释。他表示“我们团队比较偏向创业。但是最近几个月源源不断地加入了海归,我们团队与海归合作也特别和谐和融洽我。我们主要的海归部门是技术和数据部门,有一个高端服务平台,做奢侈品养护。这个部门的海归比例比较大,基本上都来自于各个国家的海归。在我们公司当中偏国外技术,或者是有很强的一些国外气息的产品,都是海归团队在管理的。我们主要是一家服务公司,以技术产品为驱动的公司。国内团队主要负责市场推广,但需要海归成员一些技术判断来完成整个流程的优化。”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