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丁列明:抱团创业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2015年08月21日10: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丁列明:抱团创业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人民网8月21日电 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16日在北京举行。

浙江贝达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列明在以“当今中国就业市场下的海归技能优势”为主题的分论坛中表示,医药与信息是海外人才两个重要的领域。生命企业和医药创新国内与国外相比较具有很大差距。医药领域的创新环境并不完善,要克服很多困难。特别是在行政审批、市场程序上,导致成果应用十分缓慢。

关于客户满意与市场认可方面,丁列明表示首先需要法律的完善。结合医药领域的经验,与进口药相比较是一种方式,但是开拓国内市场也需要时间,起步阶段总是很困难,市场需要时间培养。

在谈到创业这一话题时,丁列明表示抱团创业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因为大家一起创业平台资源更丰富,成功几率更高。而关于客户与市场的关系,丁列明说,要让专家以及病人认可,这个过程十分艰难,要结合中国的实际环境,还需要自己琢磨。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