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人民网>>国际>>正文

陈顿斐:尊重每个人选择与创造的权利

2015年08月20日14: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顿斐:尊重每个人选择与创造的权利

人民网8月20日电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举行。本届论坛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充分探索、总结了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拓展发展机遇的新趋势、新经验、新成果。

骑士集团中国区合伙人陈顿斐在以“新生代海归如何进行实践创新”为主题的论坛上,对如新的新生代创业有两点看法:第一,全球化的时间同步性。现在已经没有内外之分,每一件事情所牵连的人、事、资源都是全球化的。第二,互联网的本质就是现代性,就是建立在个人契约下的点对点的联系。在互联网的世界中,消费者同时也是创造者。创造者、消费者已经合二为一。

在互联网大背景下,要尊重每个人选择与创造的权力,尊重每个人的观点。最后陈顿斐说,“现在的新生代已经不是用自立来定义,而是坚持目前新时代下的特征。”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