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埃及开罗安全部门大楼发生爆炸

2015年08月20日15: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爆炸地点及经过的一辆警用车辆,上面写着“警察为人民服务”。
爆炸地点及经过的一辆警用车辆,上面写着“警察为人民服务”。

人民网开罗8月20日电(记者韩晓明)据埃及内政部声明,当地时间凌晨1时许,距开罗市中心以北约11公里的舒布拉海迈区一安全部门“舒布拉海迈第一支队”门前发生爆炸。爆炸由遥控炸弹引发,遭袭的安全部门大楼严重受损,并波及周围建筑,受伤人员中有6人是安全人员,已送医救治。据上午9时许埃及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爆炸共造成29人受伤,暂无人员死亡。

埃及内政部表示,目前正在搜捕犯罪嫌疑人。当时爆炸声音巨大,据埃及媒体《七日报》报道,方圆10公里内均听到了巨大响声。被炸区域出现一个大坑,附近建筑、车辆严重受损,一片狼藉。

近一段时间埃及首都开罗频繁遭爆炸袭击。6月29日,埃及总检察长希沙姆·巴拉卡特在上班途中遭爆炸袭击身亡。7月11日,意大利驻埃及领事馆外发生爆炸,导致1人死亡、7人受伤。

联系本文记者

韩晓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