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泰媒:曼谷爆炸案实施者不止一人 包括外国人

2015年08月19日00: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王天乐、丁子、俞懿春)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消息,泰国国家警察总署署长颂裕表示,18日下午在曼谷沙屯码头发生的爆炸案与17日晚四面佛附近发生的爆炸案,是同一伙罪犯所为。他还表示,罪犯不只一人,既有泰国人,也有外国人。

颂裕承认,警方曾在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短暂拘留一名外国男性,这名男性的相貌与17日晚爆炸现场闭路监控中的嫌犯相似。一开始,这名男性是因为旅行证件问题被移民局官员扣留,之后为了让其解决证件问题,该名男性被释放。目前,这名男性无法离开泰国。警方表示,不排除这名男性就是监控视频中的嫌犯,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