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德国65岁奶奶级妇产早产4胞胎 住院3月即将出院

2015年08月18日06: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8日讯 据法新社柏林17日电, 德国媒体当天报导,1名65岁妇女5月初生下才怀15周的四胞胎,虽然严重早产,但婴儿目前状况良好,几天后便可出院。

德国商业电视台RTL播出4胞胎的画面,宣称这是他们出生以来首次曝光。4胞胎出生以来,一直由柏林夏里特医院(Charite)照顾,医院新生儿部门负责人布赫(Christoph Buehrer)说:“可以看得出来孩子们情况良好,他们和母亲一起时很高兴。”

担任教师的母亲劳妮格(Annegret Raunigk)原已有13个孩子,而且还有7个孙子,却特地到乌克兰以匿名捐赠的精子和卵子作人工授精,最后剖腹生下3男1女4胞胎,这个个案在德国引发争议。劳妮格说,想再生小孩的理由是最小的9岁女儿喊着要弟弟或妹妹。

4胞胎出生时重量在655公克至960公克之间,布赫当时形容婴儿的情况“风险绝对很高”。RTL说,他们现在都已脱险,布赫形容他们现在是“正常的孩子”。(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