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驻泰大使馆:初步确定2名中国公民罹难

2015年08月17日23: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8月17日电(记者王天乐 丁子 俞懿春)中国驻泰使馆领事参赞兼总领事朱卫东对记者表示,目前已确认两名中国游客罹难,性别一男一女,受伤中国游客数量目前还无法确认。在华侨医院,有两名中度受伤的中国人,他们意识清醒,领事参赞处已经与他们的家人联系。华侨医院还有一名伤者伤势严重,因为已经送入手术室,暂时无法确认国籍。大使馆9名领事官员,华侨、留学生和中资企业志愿者,到医院为受伤游客提供翻译等协助工作。

朱卫东表示,接下来,先了解情况,尽快联系到中方伤者家属,同时敦促院方采取一切措施救治伤者,最后要求泰方尽快完成事件调查,给罹难和受伤人员一个交代。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李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