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一市长因招男妓被捕 后者竟是艾滋病患者

2015年08月13日09: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3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东南部一座小城的市长12日因招嫖男妓被捕,而这名男妓最终也被警方起诉,原因是他是艾滋病毒HIV的携带者,但却未向自己的顾客和有关方面上报。

印第安纳警方表示,该州贝茨维尔(Batesville)市市长、现年60岁的弗莱德曼(Richard Fledderman)12日被控招妓轻罪。这名男妓是42岁的斯蒂文斯(Randy Wigle-Stevens)。斯蒂文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他被控向客户隐藏自己携带艾滋病毒的事实。此外,他今年6月和弗莱德曼发生性关系后,还企图勒索他。据调查人员称,斯蒂文斯威胁弗莱德曼,如果不给钱的话,就会将他招嫖男妓的事说出去,他因此被控威胁和卖淫等重罪。

弗莱德曼自2003年起就担任贝茨维尔的市长,并在去年结束任期。调查人员称,根据斯蒂文斯的供词,弗莱德曼通过其网站主动联系他,要求按摩服务,当时弗莱德曼的妻子正好不在家。在弗莱德曼的家中,他接受了斯蒂文斯的按摩服务并支付了170美元,并企图亲吻斯蒂文斯,之后还强行将他的头压到自己的两腿间。警方开始追查此案是在7月19日之后,当时斯蒂文斯前往当地医院,他声称自己在一个月前被弗莱德曼“袭击”了。

据美联社称,斯蒂文斯在20年前就被诊断携带有艾滋病毒。而弗莱德曼则向警方表示,他和斯蒂文斯的性行为时在双方愿意的情况下进行的。(老任)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