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卢旺达维和士兵枪杀4名战友

2015年08月09日06:0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8日电 (记者李志伟)班吉消息:当地时间8日上午,联合国驻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中非稳定团)一名卢旺达籍维和士兵在射击训练中向队友扫射,造成4名维和士兵死亡、8人受伤,随后这名士兵被击毙。

这是2014年联合国驻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在中非展开行动以来最严重的一起事件。这也是该维和部队里首次发生此类事件。受伤士兵已被送往联合国中非稳定团医院接受救治。

卢旺达军方表示,行凶士兵不排除患有精神疾病的可能性。在中非的联合国维和部队目前有1.08万人,包括来自布隆迪、喀麦隆、刚果(布)、刚果(金)等多国士兵。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