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里北部一军营遇袭11名士兵身亡

2015年08月07日20: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4日电 (记者李志伟)巴马科消息:当地时间3日上午,马里北部通布图大区一处军营遭到恐怖分子袭击,11名马里士兵被杀害,袭击者身份不明。

这是三天内马里军队遭受的两起恐怖袭击事件,7月初,联合国的6名布基纳法索维和士兵遭遇伏击身亡,这些事件让马里北部地区局势再度紧张起来。马里军方人士称,自7月中旬,该地区发现多股恐怖分子团伙活动。马里和平进程再次遭到挑战。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马里政府与各武装派别于5月、6月期间完成了和平协议签署,但是恐怖分子依旧是马里稳定最大的威胁。马里政府未能完全掌控北部地区,武装派别和恐怖分子只是忌惮法国和非盟军队的锋芒而暂避风头,一旦国际干涉军队撤离,他们就会卷土重来。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