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宣布: 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客机残骸确属MH370

2015年08月06日08: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6日讯 据CNN报道,今天凌晨4时,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表示,在法属留尼汪岛海边发现的飞机残骸确实属于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班MH370的一部分。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今天,飞机失踪后第515天,带着非常沉重的心情,我必须告诉你们,国际专家组已经最后确认此前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确实来自MH370。”由此,这块襟副翼残骸成为MH370失踪至今发现的第一个物证,也首次证明它已经坠毁。

7月29日,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边发现一块长约2米的飞机残骸,上面标有BB670的编号,被怀疑是属于MH370航班的机翼残片。后经专家鉴定,残骸属于波音777,与马航MH370航班机型相同。

当地时间5日(周三)下午,法国和马来西亚的专家抵达位于法国南部的一个实验中心,开始对疑似属于MH370客机的襟副翼残骸进行鉴定。数小时,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在法属留尼汪岛海边发现的飞机残骸确实属于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班MH370的一部分。(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