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女子晒非洲猎杀动物照 遭网友死亡威胁

2015年08月05日06: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5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津巴布韦的狮王塞西尔被非法猎杀的事震惊了世界,导致了反对狩猎活动浪潮高涨,但是来自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的女会计师科加特丽(Sabrina Corgatelli)依然我行我素,她上传了去南非狩猎旅行的欢乐照片,引来大量网友的愤怒批评。

科加特丽在南非猎杀过鹿、角马、黑斑羚、狮子、长颈鹿、疣猪等众多野生动物。这些照片都是其与打猎到的各种动物的合影,这些猎物基本上都已经死掉,而其在一旁表情或冷漠或微笑,在其中一张照片里,科加特丽写道,“我第二天抓到一只年老的长颈鹿,这种令人赞叹的动物,实在太高兴了。”

科加特丽的这一系列举动招来网友的争议和指责,甚至有人向她发出死亡威胁。一名脸书网友 Lili Brooksby讽刺地说:“干得好!你杀死了一只无害且年老的动物,你一定觉得自己十分伟大和聪明,你这个反社会的人。” 也有网友说:“科加特丽,你就是一个极其讨人厌,懦弱和悲哀的人。”

尽管很多人评论指责她虐待动物、冷酷无情,但科加特丽仍发誓要继续分享更多的图片。科加特丽在爱达荷州立大学任职会计,而该大学怕引火烧身,随即发表声明,以争议划清界线,指不关大学事务。(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