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挪威女子买鸡蛋 小鸡破壳而出

2015年08月03日19: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瑞典《午报》

图片来源:瑞典《午报》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3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挪威女子琳达别尔克在超市买了一打鸡蛋回家,三周后两只小鸡破壳而出。她对媒体称,我对这个惊喜很满意。

琳达别尔克一直以来就想饲养几只鸡,于是她决定从超市买来一些鸡蛋试试自己孵化。因为没有专业的孵化机器,她用从实验室得到的一个老式恒温箱代替,这种恒温箱其实是用来培植细菌的。

让她惊喜的是,三周后,两只小鸡成功孵化出壳。为了纪念超市名称,这两只小鸡被命名为乐马和图森。

该超市的负责人克努森称,我们对货源一向严格把关,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只能说是奇迹。

挪威政府专门发表声明,安抚担心的民众,“小鸡不会随随便便地就在你家或者我家的冰箱里突然出现的。”

琳达别尔克之所以想试试超市的鸡蛋,是因为她听说在鸡场的鸡是混养在一起的,而且可以自由行动。饲养业的专家也说,几只公鸡和母鸡一起混养的确可以提高它们的生活环境质量。

琳达别尔克对媒体称,她会为乐马和图森再添几个朋友。(王璐)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