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达加斯加前总统妻子赢得该国首都选举

2015年08月02日22: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2日电 (记者李志伟)塔塔那利佛消息:马达加斯加前总统拉瓦卢马纳纳1日宣布,他的妻子拉拉奥赢得了该国首都塔塔那利佛市长选举,战胜了2009年时将他推翻的前总统拉乔利纳。

马达加斯加当地媒体也认同这一说法。拉乔利纳1日也承认了选举失败。但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

在新近举行的马达加斯加市镇选举中,1695个市镇将选出市长,其中首都塔塔那利佛市长通常将成为下任总统,是马国2018年大选的风向标。2009年,当时的反对党领袖拉乔利纳通过军队发动政变,推翻了执掌马国总统大权7年的拉瓦卢马纳纳。拉瓦卢马纳纳在任期间曾出席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