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贝宁派兵800打击“博科圣地”

2015年08月02日22: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2日电(记者李志伟)科托努消息:贝宁总统亚伊1日宣布,将派遣800名贝宁士兵参加打击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多国联合部队。

当天,亚伊会见了来访的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会后他发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为了贝宁与地区兄弟邻国的团结一致,贝宁将派遣800名士兵打击“这些不法之徒”。

至此,由尼日利亚、乍得、喀麦隆、尼日尔、贝宁士兵组成的多国联合部队兵力达到8700名,指挥部位于乍得首都恩贾梅纳。今年初,多国联合部队曾取得了一些胜利,沉重打击了“博科圣地”,但近来“博科圣地”接连发动袭击,造成尼日利亚、喀麦隆数百人死亡,该地区反恐形势陡然严峻。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