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马来西亚派员赴印度洋岛屿核实是否马航370残骸

2015年07月30日06: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0日讯 据BBc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29日表示,马来西亚已经派遣有关人员去核实被冲上印度洋岛屿的飞机残部是否属于马航370的残骸。

报道说,被冲上法属留尼汪岛的飞机残部很快引起人们猜测说那可能是失踪马航370客机的残骸部分。岛上的人在清理海滩时发现了一块长达两米的飞机残部,那似乎是飞机机翼一部分。来西亚交通部长在纽约对记者说,无论什么残骸被发现,都有必要经过进一步核实才能确定它是否属于马航370客机。他说马来西亚已经派遣小组去那里调查此事,并且希望能够尽快核实。之前联合国安理会讨论过在乌克兰被击落的马航17客机问题。

法国空中交通官员已经开始调查这块残骸的出处。

马航370在2014年3月失踪。那架从吉隆坡到北京的飞机在改变航线后在南海上空消失。之后的大规模搜索行动没有发现失踪飞机的任何残片。马来西亚当局一月宣布他们认为失事飞机上239人无人生还。(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