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媒:印度洋飞机残骸与MH370机型相同

2015年07月30日06: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7月29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7月29日报道,一位熟悉MH370调查的人员称,在印度洋西部的法属留尼旺岛(Renuion Island)海岸上发现飞机机翼残骸看起来属于波音777机型。

这与508天之前在印度洋上空消失的马航MH370同属同一机型。

据ABC报道,这些飞机碎片为波音777机翼的襟副翼。残骸长约2米,宽约1米。如果确认,这将是迄今为止发现的第一块MH370残骸。

CNN也报道称,该媒体接到线人爆料,波音777机翼的襟副翼有一个特殊元素在飞机残骸照片也被发现。但是,具体细节并没有进一步披露。CNN还称,该内部人士强调,这只是初步预测。

此前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清理海滩的工作人员在印度洋西部的法属留尼旺岛海岸上发现飞机机翼残骸。当地部门正在研究残骸的来源,疑是2014年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班机残骸的一部分。

留尼旺岛是法国在西印度洋海岸的小岛,这些飞机碎片出现在岛上,此处大约距离马达加斯加海岸有380海里。

CNN报道称,新发现的飞机残骸上有一个编号BB670。调查人员表示,目前正在根据飞机残骸上的序列号来对比MH370。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号航班起飞后不到一小时失联,机上的239名乘客一同失踪。国际专家研究小组利用卫星数据,计算出这架飞机最终在南印度洋坠落,多国搜寻小组在南印度洋来回搜寻,但是一无所获。

2015年1月29日,即客机失踪10个月后,马来西亚民航局代表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机上239人全数罹难。至今,仍然没有发现任何残骸或任何有关该客机的相关信息,而该班客机至今仍下落不明。(韩莎莎)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