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15岁少年涉嫌谋杀8岁女童或判终身监禁

2015年07月30日06: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7月29日电 美国加州圣塔克鲁兹地区法官7月29日说,涉嫌谋杀8岁女童的15岁少年将以成年人定罪。

这名15岁的少年名为艾德里安?杰瑞?冈萨雷斯。他涉嫌绑架、性侵并杀害一名8岁女童。当地地区法官罗塞利说,如果他承认这些指控,将面临终身监禁。

他说:“我们会以成年人对他所犯下的罪行定罪,我们会将他公正审判。”艾德里安将于7月30日首次出庭,目前被关押在青少年拘留所。

据了解,法官决定是否对艾德里安以成年人指控取决于他的年龄、犯罪记录、犯罪性质以及犯罪形式。但是,罗塞利拒绝透露该少年是否有犯罪记录。

圣塔克鲁兹位于旧金山市以南约120公里。上周日晚,8岁的曼迪?米德尔顿在居住的公寓附近失踪。她与母亲萝拉住在为当地艺术家修建的塔内里艺术中心公寓内,她最后露面是在周日下午约5时7分左右,公寓监视器记录她骑着滑板车,之后便失踪。一个小时后,她母亲报警。

警方动用了直升机、警犬、车辆、自行车和船只等在曼迪家附近多地搜寻未果后,将目标重新集中在公寓内。警方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女童遗体于27日晚间约7时55分在公寓垃圾箱内找到,15岁男嫌疑人已被收押。

据圣塔克鲁兹警察局局长凯文?沃格尔说,该少年引诱曼迪至他家,然后将其杀害。随后,该少年将曼迪尸体运至楼下车库,并藏匿在一个可回收的垃圾桶内。警方认为,在警方周日开始搜查之前曼迪已经被害。

附近居民对曼迪被附近居民杀害一事深感震惊。其中一名居民表示,她有两个孩子,分别是11岁和13岁,曾经跟受害人和嫌犯一起玩。她说“我们都被震惊了。他们只是两个孩子一个死去,一个被带走。太恐怖了。” (韩莎莎)

分享到: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