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会议-论坛-周年>>第三届20国智库论坛>>会议资料
人民网>>国际>>正文

演讲嘉宾简介:尼尔·赫斯特

2015年07月28日14: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尼尔· 赫斯特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格兰瑟姆气候变化研究所高级政策研究员,英国
尼尔· 赫斯特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格兰瑟姆气候变化研究所高级政策研究员,英国

尼尔·赫斯特是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格兰瑟姆气候变化研究所负责能源与减排的高级政策研究员,也是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与格兰瑟姆研究所合著论文《改革全球能源治理》的主要作者,目前正展开与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能源研究所“中国与世界能源治理”的项目合作。

2005 年至2009 年期间,尼尔担任国际能源署主管。作为科技部门主管,尼尔最初负责国际能源署的旗舰科技出版物《能源科技展望》,并同时领导了国际能源署支持G8 的项目。其后,作为全球对话主管,加强与国际能源署伙伴国特别是中国、印度、俄罗斯等国的关系并开展合作。在加入国际能源署之前,尼尔是负责国际能源政策以及英国国内能源部门的高级官员。

尼尔于1997 年担任G8 核安全工作组主席。1985 年至1988 年就任位于华盛顿的英国大使馆能源顾问。曾被借调前往高盛位于纽约的办公室处理能源金融有关的工作。尼尔拥有英国牛津大学经济和政治哲学专业一等荣誉学位,并拥有美国康奈尔大学的MBA 学位。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