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福布斯俄罗斯明星榜单出炉 莎拉波娃3次蝉联榜首

2015年07月23日18: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7月23日电 (记者 华迪) 俄罗斯网球选手玛丽亚·莎拉波娃连续3次蝉联美国福布斯杂志俄罗斯明星榜单榜首。

据福布斯杂志评估,莎拉波娃年收入达2970万美元。在媒体及电视直播节目中被提及次数达7000余次,在俄罗斯最大搜索引擎Yandex上关于其消息的搜索次数近83.1万次。

俄罗斯歌手菲利普·基尔科罗夫排名从此前的第五名升至第二名,其收入几乎比莎拉波娃少3倍,为1040万美元,媒体曝光次数约为2900次。但是基尔科罗夫在Yandex搜索引擎上的被查询次数却超过300万次。占据榜单第三名是歌手格里高利·列普斯。

冰球选手亚历山大·奥韦奇金位列第四。其后是电视主持人克谢尼娅·索布恰克和导演尼基塔·米哈尔科夫。排名第七的是冰球选手叶甫根尼·马尔金。进入前十名的还有在欧洲电视歌唱大赛中获胜的波林娜·加加林娜,歌手尼古拉·巴斯科夫和季马·比兰。

 

莎拉波娃已于2013年和2014年两度占据福布斯榜首,在女子网球协会中排名第二。今年四月,莎拉波娃年满28岁。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