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缅方对中方非法越境伐木人员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 中方回应

2015年07月23日01: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2日夜间就中国伐木人员被缅甸方面判刑答问说,对缅方有关判决高度关切,已向缅方提出交涉,要求缅方重视中方关切,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对此案作出妥善处理。

有记者问:据报道,缅方对中方非法越境伐木人员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表示,今年初缅方抓扣中方非法越境伐木人员后,中方多层级多渠道反复向缅方提出交涉,要求缅方考虑上述人员的实际情况,作出合法合理合情的处理,妥善了结此案并尽快将上述人员交还中方。

我们对缅方有关判决高度关切,已向缅方提出交涉,要求缅方重视中方关切,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对此案作出妥善处理。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