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纽约两大机场千名员工计划罢工 抗议待遇差

2015年07月22日06: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2日讯 据美联社消息,纽约市两大主要机场的超千名员工计划在周三(22日)晚上开始罢工。罢工员工包括机场安全人员、行李处理人员和轮椅服务人员等。

报道说,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表示,罢工将于周三晚10点在肯尼迪机场的达美航站楼开始,拉瓜迪亚机场的罢工活动将于周四早上6点开始。这些将罢工的雇员为达美航空服务承包商“航空安全措施”公司(Aviation Safeguards)工作。该承包商的母公司Herndon服务公司目前暂未做出回应。

工会表示,这些雇员要求得到更好的待遇,他们“已遭遇非法镇压”。工会称,“航空安全措施”公司曾威胁要解雇这些罢工的员工,在其他方面也侵犯了员工的权利。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罢工将对旅客造成怎样的影响。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目前尚未做出评论。(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