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4岁患癌女孩与最喜欢男护士“结婚”(图)

2015年07月19日07: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9日讯 据台媒报道,每个女孩都有成为新娘子的心愿。美国一名4岁小女孩因患上严重的血癌,可能不久于世,医院为了达成她办婚礼的梦想,特地安排她与一名最喜欢的男护士在儿童癌症病房里“举行婚礼”。

艾比露出腼腆表情,和最喜欢的护士哥哥秀出手中糖果钻戒,模样可爱。

有人在网络上分享了这场温馨“婚礼”的影片,几小时内已被浏览数百万次。影片中只见艾比穿着梦幻的白纱礼服,手上拿着花,在许多伴娘的陪伴下,走过浪漫的玫瑰花瓣路。最后一脸兴奋地和最喜欢的大哥哥麦特拥抱合照,秀出手中的糖果戒指。

艾比也许不懂得什么是爱情,也来不及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但这一刻小女孩的愿望成真了,为艾比短暂的生命发出微光。而她可爱的“小新娘”模样,纯真脸庞将深印在大家记忆里。(老任)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成)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