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委内瑞拉石油出口均价不到每桶50美元

2015年07月18日07: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加拉加斯7月17日电 (记者吴志华)据委内瑞拉石油矿产部今天发布的统计数据,本周委内瑞拉原油出口均价为每桶49.89美元。

委内瑞拉出口原油均价最近七周连续下跌,从6月份第一周的平均每桶56.73美元跌落到本周的每桶49.89美元。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石油出口国,每天出口原油约在240万桶左右。

受国际油价波动的影响,今年以来,委内瑞拉原油出口每桶均价只有49.84美元。而在去年6月份,委内瑞拉原油出口均价曾达到每桶100美元。

国际油价大幅下降,给委内瑞拉经济带来严重的困难。委内瑞拉96%的外汇收入来自原油出口。今年1月,当国际油价跌到每桶40美元时,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先后出访伊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等国,希望推动世界主要原油输出国在减产保价问题上达成共识。

联系本文记者

吴志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