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联合国第三次发展筹资国际会议开幕

2015年07月13日22: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3日电(记者倪涛)亚的斯亚贝巴消息:为期4天的联合国第三次发展筹资国际会议13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开幕。此次会议吸引了多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部长级高官、金融机构负责人、企业及媒体界代表等数千人参加。

这是该会首次在非洲及第三世界国家举行,将为未来发展筹资国际合作指明方向,形成支撑今后15年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筹资框架,对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尤其是实现2030年前完全消除赤贫等一系列宏伟目标做出贡献。此外,由于推动2015年后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达成和落实全球气候协议都需要大量资金支持,此次会议最终通过的文件还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际社会在可持续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两方面迈开多大的步伐。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