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做历届总统未做之事:奥巴马下周“进监狱演讲”

2015年07月11日10: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1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下周四,总统奥巴马将前往一个其他历任美国总统都不曾涉足的地方——联邦监狱。 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星期五透露,奥巴马将于下周四前往俄克拉荷马城附近的艾尔雷诺监狱,对狱中犯人及执法人员发表讲话。厄尼斯特说,这将是首次由在任美国总统访问联邦监狱。

报道说,除发表讲话外,奥巴马还将在狱中就刑事司法问题接受HBO电视节目Vice的专访。厄尼斯特介绍,总统将就刑事司法系统中普遍存在的不公进行概述,强调两党有关改革的想法,并阐述他的想法,如何打造更加公平、智能、高效、民众更安全的国家。相关话题可能包括判刑时存在的种族歧视,以及帮助获释犯人重新适应社会的努力。(老任)

分享到:
(责编:高虹(实习生)、肖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