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巴黎:只要申办2024夏奥会成功 就彻底清洗塞纳河

2015年07月10日14: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为申办2024夏奥会出狠招 将彻底清洗塞纳河

据法兰西24电视台(france 24)7月10日报道,巴黎市长Anne Hidalgo当地时间8日表示,如果巴黎成功申办2014年夏季奥运会,将在塞纳河举行铁人三项全能比赛。为此,巴黎市政府将出资彻底清洗塞纳河。

据报道,巴黎市长Anne Hidalgo当地时间8日在接受法国BFM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巴黎申办2014年夏奥会成功,将在市政大厅前面的塞纳河举办铁人三项比赛。为此,巴黎市政府将着力改善塞纳河的水质,让人们能够下河游泳。

报道称,对一些巴黎市民来说,市长的言论似乎有点似曾相识。1988年,时任巴黎市长希拉克就曾承诺要清洗塞纳河,并称要到河里游泳。但是,希拉克最终还是没有实现这一愿望。尽管近年来,塞纳河的水质有所提高,但是依旧污染严重。

Anne Hidalgo坚称,她已经为实施这项计划做好了准备。她还表示,奥运会将给巴黎留下丰富的生态遗产,同时清洗塞纳河的举措也将有助于巴黎申办2024年奥运会。希望奥运会结束后,塞纳河仍旧可以供市民游泳。(实习记者 杜晓菲)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